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交警打击“非法中介” 行政拘留4人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加大对非法中介的整治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非法中介上路拦车、扰民等现象。在车管大厅安装人证识别闸机,对非法中介的人员信息进行数据分析甄别,将其拒之于业务办理区域之外。这些措施切实提升了公安交警车驾管服务水平,不断促进车驾管工作更加严格、公开、公正、便民。

9月30日10时许,车管所所长王志勇接到群众的举报电话,称有非法中介以能帮助其办理业务为名,骗取其钱财。王志勇接到举报后,迅速安排民警董凯在车管所附近当场控制住两人,并联系举报人进行辨认。随后,副所长于志刚带领增援警力赶到,陆续控制住非法中介8人,王志勇所长随即进行报案。支队案侦大队负责人崔兆志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警力对非法中介进行立案侦查。

通过周密取证及政策攻心,车管所周边的杨寨村、刘寺村村民肖某某、柴某某、巩某某、武某某等人交代了其长期在车管所(刘寺)门前道路上以非法中介代理服务为目的拦截车辆,妨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以办理业务为名骗取群众钱财,不听从车管所工作人员劝阻,强行进入车管所院内从事非法中介活动,严重影响车管所正常工作秩序的违法行为。办案期间,这些非法中介人员有的进行哭闹,有的谎称身体有病,干扰民警正常办案。案侦大队克服重重困难,在大队负责人崔兆志的带领下,所有民警、辅警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快速开展调查取证,核实每一个与案情有关的细节。终于在10月1日凌晨四点,对肖某某等四人分别做出了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大大震慑了非法中介人员,有力地打击了非法中介的嚣张气焰。

王志勇表示,下一步,车管所将借助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规范各项业务办理流程,进一步加强咨询导办服务,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完善“一窗式”服务模式,多措并举,切实采取便民利民措施方便群众,想方设法挤压“非法中介”的生存空间。对非法中介扰民乱象零容忍、不姑息,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手软。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交警 非法中介 行政拘留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一”节 开封交警叔叔送安全进校园

    5月29日下午,开封市交警四大队民警走进辖区群英幼儿园华英园,积极开展“六一”前夕交通安全宣传,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 开封交警支队举行第七大队成立暨揭牌仪式

    5月12日上午,开封交警支队举行第七大队成立暨揭牌仪式。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徐桢出席仪式,仪式由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毅安主持。

  • 战疫情 开封交警推行“应急窗口 绿色通道”服务

    为全力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疫情防控人员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便利出行,维护经济社会正常秩序,疫情防控期间,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开通“应急窗口、绿色通道”,为急需办理注册登记上牌驾驶证补换领业务的车辆和驾驶员推行“预约办、快捷办、网上办”服务。

  • 开封交警支队警务督察大队:督察给力 防控更有

    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务督察大队,现在岗共有15人,其中民警4人,辅警11人,自疫情防控以来共出动督察警力100余人次,编发《督察通报》16期,发现问题98个,整改问题86个,确保支队各项工作任务逐条落实到位。

  • 开封交警二大队全力“硬”对疫情 筑牢安全防“

    在开封鼓楼辖区,有这样一群硬汉组成的过“硬”队伍,在疫情之初就第一时间投身防“疫”战斗,这就是开封市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该大队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个民警、每个辅警都是硬汉。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