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举行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提供2800个就业岗位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10月18日,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委、县政府及广大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举行了杞县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万里,副局长李海涛出席招聘会,河南天冠铝业有限公司、河南熙朝实业有限公司、大连顺远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郑州精彩在沃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杞县牧原有限公司、河南军创园等25家企业,提供了2800个就业岗位,3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活动。

魏万里首先对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代表和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举办这次招聘会,是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确保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惠性政策基础上给予的服务措施,旨在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互动平台,激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内生动力,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他强调,“下一步将会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搭建载体平台,加强需求对接,全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据统计,当场签订就业协议的退役军人80余人,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100余人。此次专项招聘会的活动氛围十分浓厚,效果十分明显,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交口称赞。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退役军人 招聘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