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汴京路小学开展“七彩阳光 快乐童年”广播操比赛活动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了提高学生广播操的整体水平和精神风貌,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日,开封市汴京路小学在化建体育馆举办了《七彩阳光,快乐童年》广播操比赛。

当日8时,该校全体师生和家长入场,首先是隆重、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然后学校对优秀教师和优秀家长代表进行了表彰。8时30分,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该校学生队伍整齐,精神饱满,口号洪亮,服装统一,广播操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充分展示了汴京路小学国学少年的风采。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和二等奖共12个班级。

本次广播操比赛,该校全体师生都体验到运动带来的快乐,老师陪伴学生度过了一段快乐的运动时光。广播操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而且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情感交流。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汴京路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顺河回族区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

    5月18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顺河区2020年政法及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 开封市金明区法院: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长期以来,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法院形象、发挥审判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为工作主线,立足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审判行工作,多措并举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开封SOS儿童村:爱心浸润下的快乐五一

    为积极倡导“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体现对抚育孩子人性化的关怀,让孩子和妈妈们在紧张的疫情防控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五一期间,开封SOS儿童村工会组织各家庭和青年公寓开展烧烤活动。

  • 尉氏县税务局高效便民服务 获纳税人点赞

    5月18日,尉氏县税务局收到一位来自鹤壁市的纳税人的感谢信,信中对税务干部提供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 通许县孙营乡:凝心聚力 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近期,开封通许县孙营乡全体乡村干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以“5+2、白加黑”的工作精神,全部下沉一线,到村入户,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建档立卡信息核实修正、“两房”建设、脱贫攻坚督战问题整改等工作,扎实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

  • 尉氏县大桥乡多举措筑牢防溺亡“安全网”

    夏季来临,气温渐升,也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5月19日,尉氏县大桥乡河湾要村的几位村干部正在河道坑塘边补充新的水域警示牌和悬挂防溺亡宣传标语。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多部门联合对沿街门店进行

    5月18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多部门联合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对沿街门店督导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由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牵头,场安监办、食安办、城管中队等职能部门配合,对辖区农垦路沿街门店进行集中检查和整治。

  • 通许法院:巧用执行手段震慑 失信人主动履行义

    5月18号,在通许县法院执行局办公室里,申请人王某某办理完手续后,领取到执行款,脸上露出舒心的笑容,连声对执行干警表示感谢,为执行工作点赞。

  • 开封鼓楼区法院:打击侵权假冒 营造良好营商环

    为推动鼓楼区打击侵权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有效落实,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5月15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在包公祠景区附近开展打击侵权假冒普法宣传活动。

  • 开封鼓楼区法院:打击侵权假冒 营造良好营商环

    为推动鼓楼区打击侵权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有效落实,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5月15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在包公祠景区附近开展打击侵权假冒普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