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自然资源局主题教育以特色活动践初心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许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系列特色活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

开展青年党员讲党课。每月安排2-3名青年干部上台讲党课,在提升青年党员政治理论素养中,增强广大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了青年干部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增强了党在青年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书记带头引领结合中央精神、上级部署、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辅导,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开展主题教育。

开展特色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主题演讲、诵读经典、进行理论测试、参观红色历史纪念馆等活动,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让党员干部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受到洗礼。

截至目前,通许县自然资源局共开展了青年干部讲党课9次,领导干部讲党课5次,主题党日活动3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初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自然资源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纪委监委:设立“餐厅图书角” 书香氛围

    “单位有了‘餐厅图书角’,我们用餐之余就能查阅各类业务书籍及党纪法规,同时还可以增强基本功,提升履职能力,真是发挥了大作用……”5月18日,通许县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午饭后在“餐厅图书角”一边翻阅书本,一边发出感叹。

  • 通许县纪委监委:设立“餐厅图书角” 书香氛围

    “单位有了‘餐厅图书角’,我们用餐之余就能查阅各类业务书籍及党纪法规,同时还可以增强基本功,提升履职能力,真是发挥了大作用……”5月18日,通许县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午饭后在“餐厅图书角”一边翻阅书本,一边发出感叹。

  • 送教下基层 训练强技能 通许县公安局开展实战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基层民警综合素质和基层队伍核心战斗力,5月11日开始,通许县公安局开展了实战练兵送教下基层活动。县局警务实战教官李威威及兼职教官刘博、王根喜、王孝峰组成的警务实战教官团,深入到交警大队及各派出所,为基层民警及辅警送去了岗位实战练兵知识。

  • 通许县玉皇庙镇:社会扶贫显大爱 一片丹心为贫

    近年来,在开封通许县委统战部的支持与帮助下,玉皇庙镇的社会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涌现了许多热心扶贫事业的民营企业家、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他们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技术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公益扶贫等方面彰显了“扶贫人”的责任与担当。

  • 通许县大岗李乡大力提升村容村貌 建设美丽乡村

    近日,开封通许县大岗李乡组织村干部带领群众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各帮扶干部、帮扶责任人也积极主动到贫困户家里帮助提升户容户貌。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县城周边市容乱象整

    连日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机动中队结合辖区点多、线长、面广的实际,对迎宾大道、五里铺转盘马路市场、经二路、经四路、行政路东段市容乱象开展整治,重点整治流动商贩、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突出问题,确保了主要干道两侧的清洁、整齐,使辖区内市容环境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 通许县:工地扬尘污染治理进入精细化管理时代

    5月14日,在开封通许县华保农贸市场项目工地,一辆安装有喷淋系统的挖掘机正在进行土方作业,由于喷头直接安装在挖机土斗上方,真正实现了“挖到哪儿喷到哪儿,即挖即喷”。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商业路乱象集中整治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5月13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七中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结合当前商业路西段农药市场季节性旺季的到来,针对商业路西段的乱停乱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 市县领导到通许县朱砂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14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通许县县委书记李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到通许县朱砂镇督导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通许县交警大队宣传“一盔一带” 守护农村道路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面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积极开展宣传劝导活动,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