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厉庄乡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是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评估考核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重要依据。截至目前,通许县厉庄乡691户贫困户信息对照表、省办帮扶措施录入完毕。

根据通许县扶贫办统一部署,自开展动态调整工作以来,厉庄乡组织乡扶贫办工作人员、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和22个行政村扶贫专干开展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培训会,做到人员力量组织到位,工作安排部署到位,具体培训内容到位,工作进度要求到位。培训会上,对信息采集、录入、脱贫监测户摸底、标注及建档立卡数据核实核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该乡组织人员逐村逐户走访排查,开展“拉网式”摸排识别,仔细核对贫困户家庭成员基础信息、致贫原因、贫困户属性等各项信息,坚决防止错评、漏评、错退、漏退。做到贫困对象有进有出,进出有据,做到情况清、底子明。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厉庄乡将严格按照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措施,真正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层层压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厉庄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议

    4月21日上午,通许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议。通许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和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战发表重要讲话。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文珍主持。

  • 七旬老人走失 通许民警及时救助

    4月12日21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接县局110指令,称该辖区前毛古庄村桥头有一位七十多岁老人,疑似迷路。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市容整治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七中队中队长张帅带领本队全体队员,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积极作为,对辖区内出店经营、乱停乱放、乱堆乱放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 通许县人民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通许县人民法院根据“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

  • 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调研产业扶贫

    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带领孙营乡部分干部职工一行15人,深入贫困村赵龙门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 通许朱砂镇举办“乡村干部大论坛”

    通许县朱砂镇举办2019年第一期“乡村干部大论坛”,镇直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论坛活动。

  • ​通许县邸阁乡多方发力保脱贫

    4月22日,通许县邸阁乡危改办邀请县住建局专业工作人员王浩骅到邸阁乡,对全乡30名扶贫专干进行培训。对所有贫困群众安全住房拍照上传,确保所有贫困群众住的安心。

  • 压实责任打赢硬仗 通许县玉皇庙镇召开脱贫攻坚

    4月26日,开封通许县玉皇庙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及全镇32个村责任组长参加了会议。

  • 通许县四所楼镇:变废为宝发展生态农业助脱贫

    近期,通许县四所楼镇夏寨村的生态石磨面粉供不应求,食用生态健康的石磨面粉成为了群众追求健康生活一种时尚方式,每斤生态石磨面粉要比市场价高30%,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通过“村集体+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半年的时间为村集体经济增加收入3万元,同时为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既带贫了贫困户增收,又壮大了村集体经济。

  • 通许县孙营乡:免费肥料送农户 精准发力助脱贫

    为更好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帮扶责任人纷纷到村,为帮扶的贫困户送去复合肥,希望贫困户通过产业发展,达到脱贫致富的目的。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