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星光天地向市康复中心捐赠200余件衣物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12月4日,开封市星光天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带着浓浓的爱心,向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捐赠200余件衣物,员工们观看宣传片,聆听中心介绍,了解康复现状,与孩子交流互动,所到之处,员工们都非常感动。

当日10时30分,星光天地的10名员工来到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他们将5大箱1—3岁儿童衣物摆放整齐。随后,他们在康复中心主任孙珂珂的陪同下,观看了康复中心视频宣传介绍,并了解康复中心的现状和孩子们的康复情况。在三楼特教教室,正在“上课”的孩子们看到有人来看望他们,便热情主动地叫着叔叔阿姨好。参观结束后,康复中心主任孙珂珂向星光天地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为孤残儿童康复事业奉献的一片爱心。

据星光天地党支部书记陆斌彬介绍,星光天地党支部成立以来,他们会经常带领党员和员工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为贫困村赠送过节物资,慰问环卫工人,看望敬老院里的老人,他希望能将这种公益活动坚持做下去。“前段时间,我们了解到,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急需一批冬季衣服,孩子的需要就是无声的命令,我们便积极行动起来,购置了200多件儿童棉衣和单衣,今天派人抓紧时间送过去。”陆斌彬说,今后,他们会更加关注这些折翼的孩子,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星光天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院前紧急救治 伤员转危为安

    “伤员幸亏救治及时,不然人恐怕就不行了,院前救治、事故救援绿色通道就是好!”日前,一起交通事故后,救治医生李世中感慨地说。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城内派出所在合成侦查大队、网警大队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通过视频追踪、深入研判,成功将盗窃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7起,涉案价值3.5万余元。

  • 尉氏县门楼任乡钱慧云:村里好媳妇 脱贫带头兵

    “能有一份工作,待在家里陪陪小孩、老人,一年下来落自个手里的钱不比那些去外面打工的少。”5月28日,尉氏县门楼任乡要家村贫困户钱慧云高兴的对扶贫干部崔文婷说。

  • 开封市半坡店乡木易牧业深耕奶制品产业链 为扶

    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近年来,开封市半坡店乡木易牧业有限公司通过贫困户进行奶牛代养、联营等方式使传统养殖业和现代农业的各个产业相互渗透融合,走出一条产业扶贫的新路子。

  • 杞县葛岗镇开启“美颜”模式 人居环境全面提升

    “我今儿个刚从开封回来,一下车,俺都不敢相信,这葛岗大街也太干净了吧,路边栽的净是树,我看跟那市里头大街比,也不差啥。”刚从城里儿子家回到杞县葛岗镇西云村的孙大娘跟邻居们一边摘蒜一边唠着家常。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