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冬夜拔萝卜 看到巡逻民警惊慌失措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尉氏警方巡逻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男子半夜在地里拔萝卜,心存疑惑的民警上前打招呼,却一眼认出此人是盗窃前科人员,他也不是这块土地的主人。

当天晚上,尉氏县公安局邢庄派出所按照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加大巡逻力度,组织民警开展夜间巡逻防控。22时许,当民警巡逻至辖区郭新庄村西地时,看见一辆拖拉机停靠在农田边,透过微弱的月光一位男子冒着数九寒天,在农田里连夜抢收着地里成熟的庄稼。这片农田里种的是红萝卜,男子弯着腰、低着头,吃力的从冻僵的土地中拔着萝卜。

负责带队的民警贾进锋心生疑惑,决定看个究竟。“老乡,这么晚了,还在地里干农活呀。”贾进锋打着招呼来到了农田里。低着头正干的满头大汗的男子被突如其来的人吓住了,显然他并没有注意到民警的到来。当看清是巡逻的警察后,神色慌张,支支吾吾趁机就想溜走。贾进锋立刻注意到怪异行为,连忙将其拦住,等看清相貌后,贾进锋一眼就认出了男子正是以前因盗窃被打击处理过的李某(男,34岁,邢庄乡人)。

贾进锋知道李某并不是郭新庄村的人, 所以这块地肯定不是他家的。据李某平时的表现来看,也不可能突然这么卖力地帮别人干农活儿。贾进峰和同事默契配合,迅速将李某控制住。经过现场盘查,李某在事实面前如实交代了其趁夜开着拖拉机盗窃他人地里红萝卜的犯罪事实。民警随后在李某停放于路边的拖拉机车斗内搜查出被盗的6袋红萝卜。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拔萝卜 民警 惊慌失措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刑满遇身份困境 民警解入户难题

    6月1日上午,通许县四所楼镇的秦先生来到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将书写有“真情为民、为民解难”的锦旗送到四所楼派出所所长王亚波和指导员张建立手中,感谢民警帮助其解决户口难题。

  • 男子刑满遇身份困境 民警热情解入户难题

    6月1日上午,通许县四所楼镇的秦先生来到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将书写有“真情为民、为民解难”的锦旗送到四所楼派出所所长王亚波和指导员张建立手中,感谢民警帮助其解决户口难题。

  • 男子入室盗窃 开封警民联手瓮中捉鳖

    5月27日,开封市示范区分局水稻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在当地村民配合下,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1名,破案2起,追回被盗现金200余元,追回电动车2辆。

  • 男子用假币行骗 被开封宏进大市场保安擒获

    5月10日,开封宏进大市场的红色保安队员在巡逻过程中,抓获一名大量使用假币分子并协助警方破获一起假币案。

  • 男子盗窃名车后视镜 留下联系方式坐等车主上钩

    一男子连续盗窃多辆名车后视镜,还在车上留下QQ号坐等车主上钩,再进一步敲诈。不过事与愿违,车主都选择了报警求助。5月7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源抓获。

  • 男子以假身份诈骗 涉案金额达186万

    5月2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接到经营海鲜商铺的连云港籍商户盛某的报案,称其被通许籍男子柳某诈骗140余万元,并反映柳某同时诈骗另外4人的情况。分局领导接报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报警人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

  • 男子以假身份招摇撞骗 涉案金额达186万

    5月2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接到经营海鲜商铺的连云港籍商户盛某的报案,称其被通许籍男子柳某诈骗140余万元,并反映柳某同时诈骗另外4人的情况。分局领导接报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报警人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

  • 两男子戴口罩疯狂盗窃电动车电瓶 百密一疏落法

    2020年3月份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多起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接到群众报警后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按照示范区党委“关注民生,多破小安、办好案件、不发案件”的要求,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犯罪,把每一起侵财案件都当作刑事案件来办。通过不懈努力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10000余元。

  • 判决生效却迟迟执行不了 开封男子讨要说法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居民郭建军很是心烦,因为一笔借款陷入了长达4年的诉讼之路,赢了官司却执行不了。

  • 男子嘴馋去偷“窝边羊” 上房逃窜仍难逃法网

    抗“疫”不丢主业,战“疫”不离本职。杞县警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案件快侦快破,受到群众好评。4月8日,杞县公安局泥沟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疫情期间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朱某落入法网。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