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嘴馋去偷“窝边羊” 上房逃窜仍难逃法网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抗“疫”不丢主业,战“疫”不离本职。杞县警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案件快侦快破,受到群众好评。4月8日,杞县公安局泥沟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疫情期间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朱某落入法网。


4月8日23时,杞县泥沟乡朱寨村民张某听见自己家的院门有开启的声音,便穿上衣服迅速起身,当发现自己家停电时,便直接跑到院里。在羊圈附近时,她看到一个男子的身影正在解拴羊绳,张某问:“谁?”谁知哪个男子上来就对着张某的胸口打了两拳,张某被打的后退几步,男子借机逃跑。不过,在男子挥拳时,张某借着微弱的夜色已认出男子为本村邻居朱某。张某拨打110后,泥沟派出所迅速出警,23时10分,当泥沟派出所所长毛立杰带领副所长张贤明、辅警蔡文豪、李军超、刘康康、黄宗凯赶到朱某家准备对朱某实施抓捕时,朱某竟跑上自家房顶,沿着房顶逃跑,当朱某从房顶跳到邻居家院墙,从院墙上跳到地上时,被追赶的民警死死摁住。

经询问,朱某,男,49岁,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因疫情原因,朱某春节过后一直未外出打工,家里种了8亩大蒜,本打算收了蒜再外出打工,因为手里没有钱,又嘴馋,便想到附近邻居张某家养着一只羊,伺机行窃。

4月8日23时,朱某先到张某家院墙外,将张某家的电闸关闭,制造张某家停电的假象以方便作案。后找来一个货车围栏当梯子翻墙入院,因主人家的鹅叫声不断,朱某便将鹅的脖子拧断,随后来到张某家的羊圈准备偷羊,谁知,朱某开院门的声音惊醒了主人张某,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杞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公安局 泥沟派出所 快速侦破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