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召开春节期间主要景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会议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保障2020年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畅通,1月15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召开春节期间主要景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会议。开封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徐国文,市文明办副主任何先超,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以及各市直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桢宣读了《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春节期间主要景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的通知》。徐桢表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高度重视主要景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加强组织协调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徐国文表示,随着开封市文化旅游吸引力的增强、自驾游持续升温,节假日外地车辆猛增,今年又恰逢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春节假日选择旅游过年特征日趋明显,做好市区旅游交通和停车管理工作,不仅是有地方停,更要求方便顺畅。徐国文要求各相关单位坚持“区为主体”“部门联动、各负其责”和“责任到人”的原则,对辖区停车场和空闲场地进行摸底排查,制定景区周边和相关路段应急临时停车专案和管理措施,全力做好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

据了解,2020年春节期间各相关单位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除已有停车场之外,将利用体育场、体育馆、开封大学、黄河水利技术学院、市委党校、向阳路小学等社会公共单位院落和空闲场地开辟一批应急临时收费停车场,切实做好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开封市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2020年春节期间开封市区临时收费停车场名单

1.东京大道(北门至西环路)南北两侧(约400个泊位)

2.西关北街(金耀路至东京大道)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约150个泊位)

3.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停车场(约350个泊位)

4.开封大学新校区(约400个泊位)

5.开封市教育学院(约400个泊位)

6.党校(约400个泊位)

7.警校及门前涧水河辅道(约400个泊位)

8.聚缘驾校及门前小路(约400个泊位)

9.体育馆(约300个泊位)

10.向阳路小学(约50个泊位)

11.包公湖环湖路南路(约50个泊位)

12.包公湖环湖路东路(约100个泊位)

13.原老干部局门前环包公湖(约100个泊位)

14.相国寺门前拆迁工地(约150个泊位)

15.龙亭区粮食局五库拆迁工地停车场(约100个泊位)

16.连霍高速下站口对面金明大道北游客集散中心(约200个泊位)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主要景区 机动车 停车管理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马乡:“五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入夏以来,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结合当地条件,精准调查,制定脱贫方案,通过几年的脱贫攻坚,全村63户建档立卡户已56户2019年实现了脱贫。

  • “最美军嫂”黄瑞英:有我就有半边天 我在家中

    她,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把岁月谱成一曲曲动人的歌。她,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上,“舍小家顾大家”,用爱的力量,浇灌丈夫的军旅花开,奏响强军的时代凯歌!她,就是兰考县星河中学教师、兰考县“最美军嫂”黄瑞英。

  • 河南兰考:在乐器村 奏富民曲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徐场村,几乎每一个院子都“藏”着一处民族乐器加工作坊。2014年,通过金融贷款支持、申报省级特色旅游村、发展电商等,徐场村人迅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打造“中国民族乐器村”。

  • 尉氏县蔡庄镇帮扶得民心 贫困户送锦旗致谢

    6月15日一大早,尉氏县蔡庄镇小张村贫困户林铁滚一行三人把印有“残疾人无障碍改造 助推精准扶贫”的锦旗送到蔡庄镇组织书记沈志立的手中,表达对蔡庄镇党委政府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 通许县大岗李乡:推磨式入户核查 为全面决胜脱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通许县大岗李乡连续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推磨式入户核查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