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爱心企业倾力相助 开封禹王台区获捐100余万资金和物资

2020-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1月30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军,副区长杜君、王大州,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书记、主任刘建恩,以及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军主持。

仪式上,爱心企业代表表示,在全社会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为大家提供一份绵薄的力量,是企业对国家、社会应尽的一份爱心和责任,下一步,企业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也将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区长陶毓敏代表禹王台区委、区政府对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陶毓敏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特别是当前,正值全区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奋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各位爱心企业家在这个时候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雪中送炭,充分体现了各位企业家在大事面前的风范,在困难面前的担当,以及在这次抗击疫情中的责任,更体现了当代企业家精神的真谛。并强调,这次企业家的爱心捐助,为全区战胜疫情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真诚地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继续关心、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区委、区政府也将以此次捐助为契机、为动力,举全区之力,正视困难,英勇战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此次捐赠仪式,开封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河南盛宏丰化工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平煤开封东大化工有限公司捐赠消毒液3吨,河南金鹏化工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万只、防护服100套,平煤开封兴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捐赠空调10台价值3万,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捐赠酒精三吨,河南华东医药有限公司捐赠消毒液20箱。共获捐资金和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价值100余万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开封 禹王台区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企业到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联合小学开展献

    6月2日,爱心企业开封润之达商贸有限公司到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联合小学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献爱心、助成长捐赠活动。

  • 迎六一送温暖 爱心企业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慰问

    5月27日下午,恰逢六一儿童节前夕,开封市红色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强,总经理孔德峰等一行人来到开封市刘庄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 爱心企业为贫困学生家庭献爱心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开封市红色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强,总经理孔德峰等一行人,来到开封市刘庄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鼓励孩子们要坚强乐观,好好学习。

  • 帮扶共建 爱心企业暖心助力开封SOS儿童村

    “侯妈妈,我们来看望你们啦!”5月18日下午,开封京宇电力有限公司电力宾馆经理梁静怡一行4人,带着单位自种的百余斤蔬菜来到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儿童村十号家庭的孩子和妈妈。

  • 开封市爱心企业向抗疫英雄捐赠物资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在这次防疫阻击战中,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们,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不少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向逆行者们表示感谢。在开封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完成集中隔离,走出医学隔离点--铂禧酒店与家人团聚之日,开封市信誉商贸有限公司尽自己所能,向抗疫英雄们捐赠一批物资,为疫情防控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