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两家爱心企业向开封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企业显担当。2月11日上午,两辆满载着消毒液的大车缓缓地驶进了开封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开封强达化工有限公司、开封宋八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心系家乡,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市教育系统职工送来了医用消毒液5吨。开封市政协副秘书长孙雅丽,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富安,市政协秘书五科科长刘鑫,市教体局行政办主任毛孝峰,机关党委书记仝国勇,教育卫生保健站站长徐峥,两家企业负责人王克山、王一水参加了捐赠仪式。

疫情面前,责无旁贷。开封强达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克山,开封宋八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画家王一水表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学校开学时间推延,但广大教育系统职工众志成城,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来,作为企业也应该履行社会责任和防疫义务,为疫情一线的“园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富安代表市教体局对两家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全市中小学开学推延,开学后学校防疫是教育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有爱心企业大力支持,全市广大教育系统教职员工一定不辜负爱心企业的厚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随后,两家爱心企业负责人来到河大附中,向学校捐赠500斤医用消毒液。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开封教育系统 捐赠 防疫物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帮扶共建 爱心企业暖心助力开封SOS儿童村

    “侯妈妈,我们来看望你们啦!”5月18日下午,开封京宇电力有限公司电力宾馆经理梁静怡一行4人,带着单位自种的百余斤蔬菜来到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儿童村十号家庭的孩子和妈妈。

  • 开封市爱心企业向抗疫英雄捐赠物资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在这次防疫阻击战中,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们,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不少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向逆行者们表示感谢。在开封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完成集中隔离,走出医学隔离点--铂禧酒店与家人团聚之日,开封市信誉商贸有限公司尽自己所能,向抗疫英雄们捐赠一批物资,为疫情防控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 暖心!开封爱心企业捐赠防控物资 致敬抗疫英雄

    近日,开封强达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开封集中休整疗养点铂禧酒店,向回归的援助湖北医疗队战疫英雄捐赠一批消毒液,致敬抗疫英雄。

  • 同心抗‘’疫”企业担当 郑汴两地爱心企业接力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医疗设备医疗物资更是赢得这场保卫战的重中之重。

  • 警民同心共抗疫情 爱心企业慰问开封龙亭公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为了守护辖区百姓的健康安全,放弃春节休假,全员在岗在位,日夜奋战在阻击疫情的最前沿,辖区群众深受感动,一些爱心企业主动来到公安机关或民警值勤点慰问,向公安民警表示感谢,献上爱心。

  • 爱心企业捐赠5000只口罩助力通许公安战“疫”

    2月11日上午,开封金诺车业有限公司向通许县公安局捐赠价值9万余元的5000只防护口罩,助力一线公安民警、辅警防疫执勤。

  • 两家爱心企业向开封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爱心企业向河南大学第一附属

    2月3日,在开封市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营养餐厅门口,一大车水灵灵的大白菜、白萝卜等蔬菜正被工作人员卸下车。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务人员迅速投入到防控一线,并于1月26日派出26名医务人员加入河南省支援湖北应对疫情医疗队,一路逆行,奔赴疫区!

  • 市、局领导看望慰问防疫卫士 爱心企业物资驰援

    1月30日上午10时,原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主委王树强,共青团开封市委副书记任明,示范区工商联主席林迎春及市交通运输局书记李刚、副局长马瑛、党组成员牛广等领导及爱心企业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执法人员。

  • 爱心企业倾力相助 开封禹王台区获捐100余万资金

    1月30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军,副区长杜君、王大州,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书记、主任刘建恩,以及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军主持。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