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严防严控把好关 开封文职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首道防线”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开封文职院保卫处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迅速反应、立即行动,按照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要求,制定行动方案,确立了严防死守、快速反应、处置有力的工作原则,全面升级校园管控力度,阻止校外无关人员进校,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保卫处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加强疫情知识防控培训,每天按时对学校各个安保值守区域及工作场所进行消毒,佩戴医用口罩上岗,加强每日晨检,做好防护;学校仅开放一个大门,对校门严格实行管控,每天24小时在岗值班,严格对进入校园值班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查,并进行实名登记及体温测量,对车辆进行消毒处理及信息核查登记,对不按规定佩戴口罩的出行人员进行提醒,校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严防死守,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第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

严格执行“五个一律”的工作原则,保卫处领导干部冲锋在前,及时返岗,制定疫情期间处值班表,强化领导干部一线带班,将值班人员统筹安排到学校大门等一线岗位中去。同时重点加强校内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的巡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校园治安、消防巡查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为了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保卫处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齐心协力,科学预防,严格管控,持续以最严格的防控措施把好车辆、人员入校关口,同时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对安排部署及时进行完善,坚决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文职院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马乡:“五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入夏以来,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结合当地条件,精准调查,制定脱贫方案,通过几年的脱贫攻坚,全村63户建档立卡户已56户2019年实现了脱贫。

  • “最美军嫂”黄瑞英:有我就有半边天 我在家中

    她,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把岁月谱成一曲曲动人的歌。她,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上,“舍小家顾大家”,用爱的力量,浇灌丈夫的军旅花开,奏响强军的时代凯歌!她,就是兰考县星河中学教师、兰考县“最美军嫂”黄瑞英。

  • 河南兰考:在乐器村 奏富民曲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徐场村,几乎每一个院子都“藏”着一处民族乐器加工作坊。2014年,通过金融贷款支持、申报省级特色旅游村、发展电商等,徐场村人迅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打造“中国民族乐器村”。

  • 尉氏县蔡庄镇帮扶得民心 贫困户送锦旗致谢

    6月15日一大早,尉氏县蔡庄镇小张村贫困户林铁滚一行三人把印有“残疾人无障碍改造 助推精准扶贫”的锦旗送到蔡庄镇组织书记沈志立的手中,表达对蔡庄镇党委政府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 通许县大岗李乡:推磨式入户核查 为全面决胜脱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通许县大岗李乡连续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推磨式入户核查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