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市场监管局关爱慰问抗疫一线监管“勇士”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连日来,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带领党组成员深入全县各乡镇基层监管所、防疫防控卡点等“疫”线前沿,看望慰问坚守战“疫”阵地的市场监管人员,为他们及时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纯牛奶、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物质用品。

在慰问中,邢玉周分别就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消毒液、体温计、口罩等防护用品市场供应、价格监管情况详细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查看了各基础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台账、值班值守工作纪律情况。同时指出,一要突出监管重点,抓实抓细市场价格监管、野生动物和活禽交易、计量器具、食药医械等安全监管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精神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杜绝不合格商品流入市场。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自身安全防护意思,稳定群众情绪,增强必胜信心,合力筑牢群众安全防疫“墙”。四要靠前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实效。

坚守一线监管“勇士”纷纷一致表示,坚决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对历史、对人民、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勇于担当、科学防范,全力以赴在这场抗击疫情大考中交出优秀答卷,为全县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市场监管局 慰问 抗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