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加速企业复工复产尽快达标达产,杞县市场监管局深挖职能资源、创新服务举措,科学施策、精准服务,为企业建立了“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等具体服务措施,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松绑、减压、助力。

全面扩大“网上办”。该局实行一企一策负责制,专人负责企业咨询电话,为企业逐项解释答疑,指派业务骨干“手把手”指导企业通过网络上传相关申证材料,并第一时间开展网上审批办理服务,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压缩了办理流程,实现了“不见面审批”。

紧急事项“预约办”。针对需要到场办理紧急事项的企业,该局工作人员提前一天为企业预约好时间、地点,告知怎么办、找谁办,做到即办即离,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人群交叉感染风险。

绿色通道“马上办”。重点对防疫物资生产、居民生活用品供应、物流等与疫情相关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专人负责,分秒必争加速审批办理,做到当日受理、当日办结、当日出证。

免费提供“邮寄办”。为减少人群聚集,对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企业实行专人间隔分区做好相关解答,指导企业填写邮寄单,通过免费邮寄的方式将办结的证照免费邮寄到办理企业负责人手中,为企业复工复产节约时间。

截至目前,该局共接受企业电话、网上咨询296人次,为企业网上办理变更登记、审批26家,企业简易注销受理并审批7家,食品经营许可证预约办理15件,特种设备登记审批办理18件,现场办结发放营业执照6家。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市场监管局 复工复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