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竖岗镇:项目推进促春耕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周利军)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工作的开展刻不容缓,通许县竖岗镇在如何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项工作上下功夫,谋大局。3月12日,该镇召开脱贫攻坚种肥补贴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燕庆磊主持,各村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种肥补贴项目是关系到春耕复产的民生大计。会上,就2020年项目库建设中种肥补贴的申报流程、绩效目标、减贫机制进行详细解读。种肥补贴项目的绩效目标是通过产业补贴的形式对发展高效种植的贫困户进行种苗补贴,既提高贫困户产业发展的积极性,又减轻贫困户经济负担,预计每亩补贴100元,依据实际情况扶持贫困户 ,提高群众满意度。带贫减贫机制: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增加收入,预计每户可减轻100元/亩经济投入,通过补贴预计可增收300元/亩,增加收入提高产业发展成效和脱贫成效。

同时要求村两委、村级脱贫责任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认真分析本村致贫原因,根据脱贫需求召开四议两公开会议,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竖岗镇 春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工地扬尘污染治理进入精细化管理时代

    5月14日,在开封通许县华保农贸市场项目工地,一辆安装有喷淋系统的挖掘机正在进行土方作业,由于喷头直接安装在挖机土斗上方,真正实现了“挖到哪儿喷到哪儿,即挖即喷”。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商业路乱象集中整治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5月13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七中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结合当前商业路西段农药市场季节性旺季的到来,针对商业路西段的乱停乱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 市县领导到通许县朱砂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14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通许县县委书记李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到通许县朱砂镇督导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通许县交警大队宣传“一盔一带” 守护农村道路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面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积极开展宣传劝导活动,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 通许县咸平街道:强化党建引领 巩固脱贫成果

    近年来,通许县咸平街道办事处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强力引擎,始终围绕“脱贫攻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的工作思路,通过强化组织引领,整合组织力量,凝聚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取得新突破。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