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持假身份证到派出所换真证 户籍民警一眼识破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鼓楼区辖区居民耿某杰持丢失身份证照片到鼓楼分局卧龙派出所户籍室补办户口本和身份证。户籍内勤民警代亚楠细心发现耿某所持身份证照片字体异常,照片模糊,经查询人口系统发现该人照片与系统照片不一致。

发现这一情况后,代亚楠迅速将该情况向所长李鸣汇报,李鸣组织人员迅速对该人进行核实,经核实询问耿洪杰承认持有的身份证为假证,但称该假证从未使用,民警鉴于该人主动承认且未造成恶劣影响,对耿洪杰进行批评教育,并按正常程序为该人办理身份证。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

    5月29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志愿者在校党支部书记邢好进的带领下,到柳园口乡果园小学开展了“结对帮扶 送爱下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龙亭区教体局副局长冯晓硕、龙亭区工会和龙亭区教体局工会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 以德树人 以情育人 以智启人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

    为了增强学校教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5月29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举行教师培训活动。教科室主任孙华担任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 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就业帮扶为贫困户增添稳定

    6月1日,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会计石书红和该所6名工作人员一起,继为贫困户马国亮、陈帅兵找到务工脱贫门路后,又为贫困群众马少军找到了驾驶大型收割机三夏收麦的差事。

  • 通许县四所楼镇:用好公益性岗位 助力贫困户增

    “我现在也算是拿工资的人了,真的是打心眼里高兴,以后我的日子肯定越来越有奔头!”通许县四所楼镇沈公村贫困户王军委充满信心地说。

  • 通许县大岗李乡:积分兑换学习用具 助力贫困孩

    5月27日,在开封通许县大岗李乡爱心美德公益超市内,贫困学生正在挑选自己喜欢的书包、文具,孩子们拿到崭新的新书包、本子、笔,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大岗李乡一中的贫困学生刘向阳表示:“回去后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好心人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