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领导到援助湖北医疗队集中休整点铂禧酒店调研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侯红,副市长王玲到开封援助湖北医疗队集中休整点铂禧酒店调研,市卫健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相关领导陪同。侯红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医疗队员服务保障工作,让队员们安心休整、充足休息,确保身心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中。

为迎接医疗队员入住,承担集中休整任务的铂禧酒店作了充分准备,提前做好房间消毒消杀工作,房间内日常生活必需品、测温计、消毒用品一应俱全,服务人员还精心准备了书籍、水果零食等。开封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侯红一行来到酒店,认真听取铂禧酒店董事长崔平新对酒店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介绍,了解测温、检查准备情况,进入房间详细察看屋内设施、卫生间打扫情况,翻阅温馨提示等书籍资料,要求优化流程,更好方便队员入住。在酒店厨房,侯红详细察看菜品粥饭准备情况,察看食品留样记录、员工健康登记记录等,仔细询问菜品数量、送餐方式、食品安全保障等问题。

她强调,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响应党中央号召,肩负开封人民重托,义无反顾奋战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身心付出很多,我们一定要创造良好环境,让医疗队员休息好、恢复好,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工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援助湖北医疗队 集中休整点 调研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马乡:“五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入夏以来,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结合当地条件,精准调查,制定脱贫方案,通过几年的脱贫攻坚,全村63户建档立卡户已56户2019年实现了脱贫。

  • “最美军嫂”黄瑞英:有我就有半边天 我在家中

    她,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把岁月谱成一曲曲动人的歌。她,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上,“舍小家顾大家”,用爱的力量,浇灌丈夫的军旅花开,奏响强军的时代凯歌!她,就是兰考县星河中学教师、兰考县“最美军嫂”黄瑞英。

  • 河南兰考:在乐器村 奏富民曲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徐场村,几乎每一个院子都“藏”着一处民族乐器加工作坊。2014年,通过金融贷款支持、申报省级特色旅游村、发展电商等,徐场村人迅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打造“中国民族乐器村”。

  • 尉氏县蔡庄镇帮扶得民心 贫困户送锦旗致谢

    6月15日一大早,尉氏县蔡庄镇小张村贫困户林铁滚一行三人把印有“残疾人无障碍改造 助推精准扶贫”的锦旗送到蔡庄镇组织书记沈志立的手中,表达对蔡庄镇党委政府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 通许县大岗李乡:推磨式入户核查 为全面决胜脱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通许县大岗李乡连续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推磨式入户核查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