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访民情 解民忧 开封祥符区公安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2020-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根据上级部署,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掀起了一场“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的热潮。

4月1日上午,祥符区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城关派出所在城区世纪广场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集中宣传活动,祥符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卢晓峰,副局长李清振参加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相关法律常识。

宣传活动中,祥符区公安局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与“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相结合,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法,推动矛盾纠纷排查常态长效机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当前化矛盾、防风险、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同时,结合当前电信诈骗高发势头,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提醒居民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同时与群众访谈,询问生活中是否有什么矛盾纠纷无法解决,或者对公安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宣传,既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又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公安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提升公交服务质量

    随着开封市全面复学时间临近,为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及学生复学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开封公交五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全力保障广大市民乘客安全,便捷出行。

  • 开封SOS儿童村:爱心浸润下的快乐五一

    为积极倡导“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体现对抚育孩子人性化的关怀,让孩子和妈妈们在紧张的疫情防控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五一期间,开封SOS儿童村工会组织各家庭和青年公寓开展烧烤活动。

  • 开封示范区公安分局开展警营文化活动

    近日,开封市示范区公安分局在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动员全体民警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凝警心、增活力”为主题的系列警营文化活动。

  • 开封市人民医院深入开展健康扶贫 20个贫困村受

  • “五一”假期开封州桥民警“不打烊”

    五一”期间,当大多数人都在享受假期的快乐惬意之时,开封市公安局州桥派出所却有这样一群最可爱的人,他们为了辖区的安全稳定与和谐,不辞辛苦,不惧高温,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守护着辖区的平安,诠释着劳动者的光荣与快乐。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看望慰问五一值班人员

    5月5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在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凡聚陪同下,到中院机关亲切看望慰问“五一”国际劳动节值班干警和后勤保障人员。

  • 开封龙亭区税务局:优化服务“不歇脚” 政策落

    五一长假期间,开封市龙亭区税务局充分利用特色旅游资源,借助景区人流量大、信息传播快的特点,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组织党员税收宣传志愿服务队走进国家五A级景区清明上河园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 杞县:新村新景新家园 乡村振兴点亮贫困群众多

    如今,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杞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建设目标,坚持把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红色传承与改善农民生活生产条件、提升农民素质相结合,不断创新举措,脚踏实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多彩”新生活。

  • 尉氏县水坡镇:真情帮扶 做贫困群众的“最亲人

    “谢谢你们这些帮扶干部,不仅想尽办法帮助我们增收致富,还免费给俺们送来了新家具,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苦心和党这么好的政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5月3日,尉氏县水坡镇坡徐村贫困户王喜荣看到帮扶人员新送来的衣柜满怀喜悦的说。

  • 尉氏县门楼任乡:“三步走”做好社会发展匀加速

    近期,尉氏县门楼任乡一手抓经济复苏,一手抓安全生产,全力以赴做好社会发展匀加速,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