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有鲜花有亲情 致敬援助湖北医疗队中开封市集英小学最美家长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4月7日下午,开封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一批凯旋队伍已经完成了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休整,开始启程回家和亲人团聚。开封市集英小学校长石建峰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前往迎接该校援助湖北医疗队家长——郭卫霞,以表达对战“疫”英雄的崇高敬意。

校领导与郭卫霞一一握手问候,石建峰为郭卫霞献上鲜花,对于她义无反顾、逆向而行、勇担使命的精神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自从郭卫霞2月19日参加援助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至今已有将近两个月时间,女儿周琳紫馨已经五十多天没有见到妈妈,一看到妈妈眼泪就溢出眼眶,母女二人深情拥抱。

周琳紫馨所在班级的班主任杨美婷和班里同学们得知周琳紫馨妈妈参加援助湖北医疗队支援武汉后,无不为她英勇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提出要去迎接英雄回家,几名少先队员早早精心准备了手工小礼物,送给他们心中最美的“郭阿姨”,并表示长大以后也要成为像“郭阿姨”一样刚强坚毅、无私奉献的人。

该校领导为郭卫霞送上学校的关怀,对他们不惧危险、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了敬意,感谢她为学校所有师生做出了榜样,给学生上了一堂有深刻教育意义的“人生课”。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援助湖北医疗队 开封市 集英小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走进航天社

    6月9日,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康复科组成的援助湖北医疗队走进航天社区,积极开展免费义诊服务,暖心为民,回馈社会。

  • 开封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在铂禧的14天 收获别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离别是最让人伤感的事情,但是这次,健康的离开就是最美丽的故事!铂禧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胜利解除隔离,准备回家!你们在的每一天,都是家的温暖,你们将来每一刻,都是铂禧的家人!你们住铂禧,是铂禧的骄傲,你们在铂禧,就是铂禧的荣耀!”4月13日,在开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解除隔离仪式上,开封铂禧酒店董事长崔平新动情地说。

  • 开封市最后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解除隔离安全回

    4月13日14时,开封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最后一批18名队员完成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走出铂禧酒店,与家人团聚。

  • 英雄回归 开封市最后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8人抵

    3月30日,开封市援助湖北最后一批抗击疫情医疗人员18人抵达家乡开封,入住市委市政府制定集中休整疗养地点铂禧酒店。

  • 风雨中不散 英雄的礼赞 开封铂禧酒店迎接援助湖

    当得知铂禧被开封市委市政府定为“开封市援助湖北医疗队”抗击疫情凯旋归来集中疗养休整地点后,铂禧上下所有同事家人们都激动万分,这是一份至高的荣誉,更是一种坚实的信任! 筹备之初,铂禧就得到了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指导和支持,开封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侯红,副市长王玲随后也专程到集中休整点铂禧酒店调研,为抗疫回归的开封医疗英雄们保驾护航!

  • 开封市领导到援助湖北医疗队集中休整点铂禧酒店

    近日,开封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侯红,副市长王玲到开封援助湖北医疗队集中休整点铂禧酒店调研,市卫健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相关领导陪同。侯红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医疗队员服务保障工作,让队员们安心休整、充足休息,确保身心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中。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