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金城街道:党建引领 企业复工稳生产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 通讯员 谷中华 刘银忠)“疫情期间,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复工生产有序稳产,确保就业岗位和经济效益稳步增长。”4月14日,在杞县特力泰工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负责人林立松说。

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在疫情期间,采取疫情防控、督导巡查,岗位落实等措施,成立了复工复产领导小组,积极督导巡查,深入到辖区内大用实业有限公司、东磁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落实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复工率达90%。

每到一处厂区和车间,都严格要求企业有关专门管理人员,定时进行消毒、工人打码、人员登记一上报制度,确保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在大用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后勤管理人员李希学说:“每天按照金城街道党委的要求,不间断地进行厂区车间消杀,工人进厂到车间服装全部统一消毒,洗手、打卡,从每一道都严格防控消毒,确保企业工人财产和生命安全,做到万无一失。”车间内机声隆隆,农民工正在加工食品,整个车间一片片忙碌景象。大家来到扶贫就业岗位前,来自金城街道的王建军说:“我接到公司的复工复产通知后,立即来公司上班,对我很照顾,安心在家门口就业真的很方便还能照顾孩子和老人,一个月能挣4000多元,年底实现脱贫没问题。”

杞县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伟说:“金城街道党工委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成立了由党工委主任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夯实责任、加强监督,严格落实“五个一”复工工作机制,签订承诺责任书,分批次、分阶段有序引导辖区内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就业返岗工人达1000多人,全力以赴打赢助力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金城街道 党建 企业 复工 生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