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4月22日上午,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基层所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相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市场监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对下步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思路;二是发挥组织作用,凝聚工作合力;三是压实责任担当,压茬整体推进;四是发挥职能作用,整治市场乱象;五是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压紧靠实责任分工,聚焦创新监管模式,广泛凝聚战斗合力,围绕监管漏洞,补齐监管短板,完善监管机制,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确保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延伸斗争领域。立足新情况新形势,将专项斗争向食品安全、药品安全、质量安全以及“保健”市场整治延伸,实现市场监管领域“全覆盖”,加大对这些领域的“黑恶乱”进行精准打击、依法打击、有效打击。

二要加强线索摸排。建立健全信息联络员和受理投诉举报责任制,拓宽扫黑除恶线索收集渠道,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以表面合法形式掩盖的违法犯罪行为。

三要扩大舆论宣传。以农村、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车站周边等经营主体为重点区域,通过悬挂横幅,LED滚动电子显示屏、发送宣传资料等形式,掀起扫黑除恶高潮,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向纵深延伸,向基层延伸。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市场监管局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