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市场监管局:提前谋划 全力以赴当好企业“服务员”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你们时刻把企业的事情放在心上,主动为企业着想,积极为企业排忧,可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你们的办事效率真高,真的太感谢了。”在座谈会上,河南君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群激动的说。

当前,杞县市场监管局为有效改善全县疫情防控期间所需医用口罩紧缺状况,加快推进企业医用口罩生产许可证申请办理工作进度,主动提前谋划,积极担当作为,多次邀请到市局副调研员丘琳、医疗器械科闫凌亲自为河南君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面对面”开展技术指导和结对帮扶工作,实地对该企业生产医用口罩注册、厂房布局设计、仪器设备采购、材料库房规划、质量检验控制等关键环节逐一进行了全面指导和技术讲解,提出合理化工作意见建议,力求精准高效帮助企业破解申证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尽快取得医疗器械合法生产资格。

据企业负责人张利群介绍,该企业已订购了3台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等设备,目前正在进行调试安装,预计实现日产口罩10万个,完全有能力为全县群众解决医用口罩紧缺局面。

针对下一步工作,该局负责人邢玉周强调,将加强与省、市局对接,接续发力、全力以赴,真正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为企业免费提供技术人员培训、产品质量检验等全方面的帮扶服务,确保企业早日为全县群众提供安全放心口罩。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市场监管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