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文联组织作家、摄影家开展“寻找优秀共产党员”采风活动

2020-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五月初夏风景美,玫瑰园内话脱贫。5月13日,杞县文联组织作家、摄影家开展“寻找优秀共产党员”采风活动。杞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清怀、副主席闫兰带领采风人员一行十余人来到裴村店屯庄村电商产业园内开展采风活动。

在裴村店屯庄村召开的采风活动座谈会上,屯庄村党支部书记段刚强向采风人员介绍了屯庄村如何发展特色玫瑰花种植500余亩,如何发展乡村全域旅游,如何采取“合作社+贫困户+销售”综合模式,走出一条生态、休闲、观光于一体的乡村振兴道路,带动了村民及周边贫困户就业增收致富的发展思路。

座谈会上,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清怀说:“这次文联组织开展采风活动,目的就是寻找基层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中的优秀共产党员,艺术家们要用文学和摄影的语言把这些人物的先进事迹通过文字和镜头记录下来,向人们进行宣传展示,描绘出更立体、更丰满、更生动的“优秀共产党员”的鲜活形象。”

随后,采风人员一行到屯庄村“豫东玫瑰谷”和扶贫产业园区进行采风。艺术家们通过看、听、访谈的方式,通过过去和现在的对比,通过一组组前后数字的对比,触发创作灵感和热情,拍下了一张张生动活泼、感人至深的照片,书写了一篇篇讴歌党的扶贫政策和乡村美丽的优美篇章。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寻找 优秀共产党员 采风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