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提升队伍履职能力 尉氏县大马派出所积极开展“大练兵”活动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积极适应当前反恐维稳形势和公安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履职能力,强健民警体魄,近日,开封尉氏县大马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积极开展“大练兵”活动。

“大练兵”活动中,全体民警认真刻苦训练,严格遵守值班备勤、训练制度。通过训练提升大马派出所全体人员警容警貌,切实规范着装、仪容、举止、礼节等警容风纪和民警的行为举止,树立公安队伍举止端正、行为规范、纪律严明的良好职业风范。在基本技能方面,通过“大练兵”强化实战技能训练,提升专业素质。分别对警务技能、体能等项目进行训练。

大马派出所以“人人参加练兵,人人得到提高”为目的,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大练兵取得实效,呈现了民(辅)警富有朝气、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队伍 履职能力 大练兵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模拟法庭” 锤炼专业

    “法庭肃静,现在开庭……”6月4日下午,随着“法官”敲响法槌,一场别开生面的“模拟法庭”在通许县人民法院二楼法庭正式开始。

  • 开封市召开“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暨严格队伍管

    5月26日上午,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暨严格队伍管理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

  • 通许县纪委监委:打造党性强作风强战斗力强的纪

    1月10日下午,通许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中心)、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通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晓旻出席会议并讲话。

  • 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狠抓队伍作风建设树立公安

    “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县局党委的统一部署,狠抓队伍作风建设,教育民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把服务人民贯穿到执法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好人好事,树立了公安交警新形象,受到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 用清风正气锻造干部队伍 通许县竖岗镇扎实推进

    近日,通许县竖岗镇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在党委书记孙凤强、镇长魏自永的带领下前往通许县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学习,旨在通过现场说法的方式,扎扎实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坚定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仰,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真正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对标找差距,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推进自我革命,切实做好问题检视和整改。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