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政治强素质高业务精作风好 开封警方努力打造优秀政工队伍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全体人员起立,半面向右转,敬礼!……礼毕!”这是6月20日,开封市公安局举行政治工作会议前,从政工干部做起,进行规范敬礼集体培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的一幕。

当天上午9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政治工作。四县一区公安局、城区各分局、市局各支队政委及政工负责人、宣传负责人,局直各部门政工负责人以及政治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军主持,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思想政治工作科科长吴伟首先传达《2019年全市公安政治工作要点》,就进一步组织推动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之后,政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对如何更好地开展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逐一发言。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惠萍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传达了副市长马中虎以“缩短磨合期、展现新动能、强化队伍稳定”的嘱托,强调机构改革后,队伍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稳定和队伍战斗力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加强政工部门和政工队伍的自身建设从政治强、素质高、业务精、作风好四个方面,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公安政工队伍提出要求。胡惠萍强调,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工作会议旨在理思路、明任务、知方向,全体政工干部要切实落实责任,以创新工作、创新思维、创新方法适应改革的需要和新时代的需要,以优良的品格、优质的服务、优秀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