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抗疫情 助脱贫 健康行” 开封市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增强疫情期间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有效缓解工作和心理压力,引导税务干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5月29日,开封市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抗疫情 助脱贫 健康行”西干渠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踏着平坦的绿道,一边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沿途美景,一边谈心交心、交流思想,一路欢声笑语、健步而行。健步走活动结束后,该局组织年轻志愿者们拿起夹子、垃圾袋,开展“卫生清扫行动”,在道路及绿化带周边捡拾垃圾、维护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对推动中心党建、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各项工作,打造一支执行力强、综合素质较高的干部队伍,以及增强干部职工打赢抗击疫情战役的必胜决心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既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又促进了部门及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着力点,展现新时代税务人风采,践行“忠诚担当 崇法守纪 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 健步走 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王德勇:疫情面前显厚德 精准帮扶勇当先

    5月6日,记者走近王德勇,倾听他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

  • 河南新惠集团举办“抗疫情 迎五一”主题书画笔

    为丰富员工生活,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4月29日上午,河南新惠集团举办了“抗疫情 迎五一”主题书画笔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开封市老艺术家协会会长张顺堂、秘书长卞喜梅,艺术家岳邦俊、魏兰亭、白恩亮、张兴、郑宪春、王建伟及刘群等。

  • 通许县朱砂镇:抓实疫情防控演练 做好开学前期

    为扎实做好学生复学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保证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9日上午,开封通许县朱砂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前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活动。朱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涛,镇人大主席游彬到场观摩并提出要求。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街道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确保学

    为了保障开学后辖区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近期,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街道按照市区关于学生复学复课的最新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生陆续安全、有序开学复课。

  • 开封龙亭法院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助力疫情

    今年四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4月21日,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霍建国带领志愿者到龙腾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