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高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朱仙镇踏青游园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WWQM5QVk..jpg.jpg

开高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朱仙镇踏青游园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31日,开封高中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朱仙镇启封故园踏春游园。校长耿振勇,副校长乔国颖、宋全会已在学校门口等候老教师们的到来,并向他们致以热情的问候。

宋全会代表学校向老教师们介绍了近段时间学校的发展情况,祝大家游园愉快。为了更好的给老教师们服好务,并确保他们的出行安全,学校专门安排教师陪同。

到了启封故园,老教师们被七门八柱全木结构,彰显开封八朝古都厚重底蕴,号称中国第一大牌楼的启封楼所深深吸引。启封楼上每个门对应一个开封的历史典故。这些典故是由开封著名作家赵孝斌创作并由汴梁诗社的王社长牵头,创作了八幅寓意深刻的楹联。开封八朝古都各个朝代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如今都浓缩在朱仙镇启封楼上,启封楼成了展现开封历史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大家纷纷赞叹启封楼的巧夺天工,并在此处合影留念。进入园区后,老教师们随着导游的引导观看了园内变脸、豫剧、跳竹竿、选花魁等民俗表。最后在高度概括朱仙镇历史的标志性建筑四面牌坊处合影后便结束了半天的游园活动。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教师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高 离退休老干部 朱仙镇 踏青游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