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开高荣获“中国学科竞赛500强高中”河南省最佳学校奖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r2bSqxjH..jpg.jpg

开高荣获“中国学科竞赛500强高中”河南省最佳学校奖

AQTSSbAv..jpg.jpg

开高荣获“中国学科竞赛500强高中”河南省最佳学校奖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25日,2017年“学科竞赛500强高中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开封高中荣获“中国学科竞赛500强高中”河南省最佳学校奖,该校教师李海军、李世延、霍本龙等荣获“全国最佳竞赛教练”称号。

ENa9FoQO..jpg.jpg

开高荣获“中国学科竞赛500强高中”河南省最佳学校奖

据介绍,开封高中是全国学科竞赛传统名校和质量强校,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始终本着“以竞赛铸品牌、以竞赛提质量、以竞赛促教学、以竞赛培养特优生”的原则扎实有效开展相关工作,学生奥赛成绩全国知名、全省领先。石长春同学获第23届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毋为庶、张伟同学分获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第一名和全国中学生力学竞赛第一名。近五年来,共有58名同学获得全国奥林匹克竞赛河南赛区一等奖以上荣誉,其中刘宏超获全国物理奥赛金牌,张明睿、李鹏飞获全国物理奥赛银牌,付宏宇获全国物理奥赛铜牌,田益铭获全国化学奥赛银牌。

据悉,本学期,该校专门召开了学科竞赛工作会议,充分整合校内资源,适当借助校外力量,在继承传统优秀经验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把学科竞赛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高 学科竞赛 最佳学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市环卫局多措并举 确保大型活动期间卫生保洁 开封市环卫局多措并举 确保大型活动期间卫生保洁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