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校长杯”足球冠亚军争霸赛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GubtYiQa..jpg.jpg

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校长杯”足球冠亚军争霸赛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经过一月的激烈比赛,日前,开封市金明小学四年级段进行了“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决赛,四二班“荷兰”队取得冠军。

据了解,四年级段14个班级代表队先进行了抽签对决的晋级赛。分出A组和B组,A组直接晋级,B组开始复活赛。A组继续准备,B组更是拼尽全力。在复活赛中四二班荷兰队加紧训练,不断调整,用优异的表现赢得进入八强的机会。最后,八强进行两两对决,赛出冠军。经过一个月的比赛,大家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冠亚军争霸赛。

4月1日,开始了四三班“比利时”队和四二班“荷兰”队的最强之战。四年级同学齐聚绿茵场见证冠亚军的产生,也为运动员们加油!运动员们在赛场尽情奔跑,一次次将球踢向球门,守门员又一次次将球扑出。场内队员紧张角逐,技术娴熟,场外观众尽情欢呼,掌声、呐喊声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两队差距微弱,四二班荷兰队取得冠军。

接下来,学校领导为最佳球员、获奖球队一一颁奖,掌声、欢呼声响彻全场,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金明小学 足球 争霸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中国(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申建、筹建工作纪实 中国(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申建、筹建工作纪实

精品原创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