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一女子盗窃电动车 民警蹲守10天将其控制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米海永)通许一女子好逸恶劳,为获取不义之财,竟在大白天连续潜入居民区盗窃电动车。多行不义必自毙,民警经过连续蹲守10余天,将再次盗窃电动车的女子当场抓获。

今年3月份以来,通许县城行政路名门世家小区连续发生几起电动车被盗案件。通过对这些案发现场的分析,民警发现,嫌疑人大都选择中午时分作案,作案手法均是破坏锁具后驾驶被盗电动车离开,初步推断这些案件很可能是同一名嫌疑人所为。

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小区内外的视频监控资料,并进行耐心细致地分析。经过四天三夜地连续奋战,民警发现一名黄头发的女子曾多次出现在案发现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让民警犯愁的是,尽管锁定了嫌疑人,但是嫌疑人身份难以确认。

为了尽快破案,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长王健安排民警采用笨办法在小区连续蹲守。在连续蹲守十多天后, 4月21日下午3时许,民警发现一名“黄发”女子徒步进入该小区,经辨认,该女子就是嫌疑人。为确保抓捕成功,民警继续暗中观察女子的一举一动。20分钟后,“黄发”女走到一辆两轮电动车前,见四处无人,便再次“出手”,若无其事地推着电动车往小区门口走去,结果刚没走几步,就被守候民警人赃并获。

经审讯查明,今年3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女,37岁,通许县朱砂镇人)先后3次窜至名门世家小区盗窃电动车3辆。随后,民警乘胜追击,在其家中收缴了两辆被盗两轮电动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 盗窃 电动车 蹲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