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环卫干部职工载歌载舞庆祝环卫节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3K60IvCD..jpg.jpg

开封环卫干部职工载歌载舞庆祝环卫节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侯玲玉)10月31日,由开封市环卫局主办,鼓楼区环卫局、鼓楼区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热烈庆祝十九大圆满闭幕暨环卫节文艺演出”活动在鼓楼区环卫局大院内举办。鼓楼区区长程杨,鼓楼区副区长朱永辉,鼓楼区环卫局局长徐鹏等观看了演出。

X4RtHCIo..jpg.jpg

开封环卫干部职工载歌载舞庆祝环卫节

此次活动以文艺节目为主,汇集了歌唱、舞蹈、朗诵、快板以及乐器等形式。《歌唱祖国》、《厉害了,我的国》、《我代表这个城市向您敬礼》、《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节目,不仅反映了我国的繁荣发展,还展示了环卫工人平日里的工作。

CowGZxiy..jpg.jpg

开封环卫干部职工载歌载舞庆祝环卫节

朱永辉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文艺演出,能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做好环卫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大家要爱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环卫 环卫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