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城管局引进试扫公司 探索卫生管理新模式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CPSZFV4l..jpg.jpg

 开封城管局引进试扫公司 探索卫生管理新模式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11月14日,北京环卫集团公司在鼓楼区、示范区及开封市交通运输局部分过境公路,开展环卫作业试扫工作,加快了开封市环卫作业市场化招标步伐。

据悉,开封市城管局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卫生,提升城市空气质量,提高城市环卫作业精细化水平,实现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围绕城市快速发展的需要,结合现实需求,积极探索城市环卫作业市场化工作进程,通过前期考察筛选,确定由北京环卫集团在开封市进行试扫工作。北京环卫集团为做好开封市区环卫作业试扫工作,该公司抽调全国各项目公司有经验、能力强的专业人员及专业设备等作业力量,组成了由436名工作人员、76辆作业车辆形成的专业化孵化团队,进一步为开封市城市环境作好服务。

4AV734Og..jpg.jpg

开封城管局引进试扫公司 探索卫生管理新模式

在当日的试扫过程中,根据鼓楼区和示范区的作业区域,北京环卫集团将所属人员和车辆进行合理分配。截至目前,在人工保洁方面,鼓楼区和示范区分别安排保洁人员152人和150人,并根据区域作业面合理分配机械车辆和驾驶员,从而使车辆统筹管理,人员编排合理,做到试扫作业面的效率最大化。与此同时,针对开封市交通运输局过境公路作业面,北京环卫集团将G220与G310分为2个作业区域,人行步道冲洗车到位18辆,后续将按照计划,分片分区域、逐班逐路段进行人行步道冲洗工作。

据了解,相关职能部门将跟踪问效,加大对试扫公司环卫作业情况的监督考核,从而积极推进开封市环卫作业市场化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城管局 试扫公司 卫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