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热心司机帮助乘客找回遗失的手机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7UCSQrJU..jpg.jpg

开封热心司机帮助乘客找回遗失的手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徐大勇 岳红艳)11月17日中午,一名女学生怀着激动地心情来到开封公交三公司,领走了自己遗失的手机。

11月16日下午5点多,当21路公交车司机杨帆开着车到达终点站汽车配件厂时,一名女学生急匆匆地跑到他的车上,询问一名长发女司机开的21路车。原来这名女学生下午四点多乘坐21路车到书店街北口下车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连忙拨打,但一直无人接听,因为没有记住车号,就打车赶到21路终点站汽车配件厂,准备寻找自己乘坐的那辆车。听完女学生的描述后,司机杨帆分析可能是他后面的车,就让女学生等待,但女学生担心找不到,热心的杨帆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答应回场站后再到其他车组上帮她找找。

回到场站后,杨帆询问他后面的司机,却得知女学生乘坐的并不是这辆车。于是,杨帆就到调度室查看今天上班的司机,根据女学生提供的司机特征进行对比,发现比他早两班的司机也很符合,抱着试试的心态,杨帆来到这辆车上进行寻找,最终在座位最里面与车厢板的空隙内发现了一个手机,上面显示有多个未接来电,因设置的是静音,当班司机没有发现,而且手机锁屏无法打开进行联系,只好上交调度进行保管。杨帆下班后,询问调度员此手机有没有再联系,却发现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而女学生也没有联系他。

热心的杨帆为手机进行了充电,深夜11点多,女学生终于联系,原来女学生一打手机关机,便不再报任何希望,本不打算再寻找,后来抱着再试试的心态,没想到自己的手机居然被杨帆师傅找到并保管起来。

“杨帆师傅乐于助人、热心的举动非常让人感动,在此特别感谢!杨帆师傅的举动也值得我学习,再次特别感谢!”鲍同学领到手机后,在感谢信中写下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司机 乘客 手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三十一中全体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11月15日,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团委组织全体团员,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 开封市成功举办第四届保险行业服务技能大赛

    11月16日,由开封市财贸工会和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组织的“中国梦 劳动美”2017年开封市保险行业第四届服务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汴拉开帷幕。

  •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劲动力,11月16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开封六中党员到刘少奇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上午,开封市第六中学党支部书记李辉带领全体党员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 开封市重拳出击超高车辆 综合整治大气污染

    为严格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的通告》精神,按照开封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工作要求,开封市禁止货车通行限高架自11月15日8时起至12月31日,实行区人民政府负责、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确保限高架充分发挥限行作用,确保市区货运车辆限行规定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和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