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老赖”变身“传销”忽悠人 干警不为所动将其抓获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通许县孙某拖欠陈某货款不还,却做起传销来忽悠人,在执行干警面前,孙某却不知廉耻,与干警大谈赚钱之道,在执行干警与其周旋的过程中,暗中增派警力将孙某成功抓获。近日,当执行干警欲将孙某司法拘留时,他才“认识”到自己的过错,从而履行了法院判决的法律义务。

据通许县法院执行干警李鹏介绍,法院判决后,孙某仍然拒不还款,还躲藏起逃避执行,近日,执行干警了解到孙某的在郑州的行踪后,跟随申请人陈某来到郑州市中原福塔附近写字楼,见到了孙某,使执行干警没想到的是,孙某已成为一名传销人员,“从与执行干警见面时起,孙某从不提还款的事,而是开始为干警‘洗脑’,大谈赚钱之道。”李鹏说,当时由于警力不足,他们在暗中增派警力的同时,干警不露声色地“耐心”倾听孙某讲解,三个小时后,增援的干警赶到后,成功将孙某控制,并将其带至法院,“在多次劝导孙某还款无果的情况下,经商议后,将孙某司法拘留并送至通许县拘留所,后来,由于孙某惧怕法律的进一步制裁,便主动履行了法律义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传销,忽悠,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