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13中教师参加“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骨干教练员培训”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市第十三中学教师伦震参加由河南省科协主办的“第十八届河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骨干教练员培训班”。      

gZqOPfAw..jpg.jpg

开封13中教师参加“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骨干教练员培训”

会上,与会专家向各位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创意赛规则详解及评判标准,综合技能类规则详解及判罚标准,VEX EDR和VEX IQ规则详解及判罚标准,FLL挑战赛规则详解及判罚标准,VER工程赛规则详解及判罚标准,这是当下非常主流的机器人比赛项目规则及判罚标准。

通过此次培训,伦震表示,深深感受到了科技发展的无穷魅力,眼界大开,这次培训不仅在机器人教学开展方面有很大的推动作用,还对创客教育工作将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十三中学,青少年,机器人,培训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送法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为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学法、懂法、守法的思想,用法律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3月23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法官走进西簧乡初级中学,开展“与法同行·伴我成长”送法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师生讲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法律知识。

  • 青少年关节嘎巴响是咋回事

    28岁的小杨最近出现左膝关节活动时嘎巴响,他以为关节出了什么毛病,到医院骨科就诊,医生询问病史得知他没受外伤,也无风湿病史,活动无疼痛,走路也很正常,检查关节骨质正常。膝弹响:最常见的原因莫过于关节紊乱症,这与关节内滑膜退化的一种残留物——滑膜皱襞形成有关。

  • 尉氏县召开专题法治培训会 筑牢青少年学生人身安全防线

    3月17日上午,尉氏县普法办、司法局、教体局、公安局联合在该县文广新局会议中心召开了全县校园安全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 顺河回族区举办“万名青少年植绿护水环保行动”启动仪式

    进入三月,正是大地回春,万物蓬勃之际,人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 共青团潢川县委组织青少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在付店镇晏庄村万亩樱花园基地,来自全县10多个单位的100多名青少年志愿者,积极参加由共青团潢川县委发起的“绿风尚.共植一片林”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