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中获佳绩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 (记者 崔学庆)为助推学前教师教育事业发展,检验学生的适岗综合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近日,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育科学系主任张国庆、副主任周青云带队参加了在郑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本次大赛学前教育高职组由来自全省26所高职院校的26个参赛团队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科学系学生李雨、鹿瑞以团体总分79.13分名列全省参赛团队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喜获一等奖。

nmCTyrv8..jpg.jpg

教育科学系选手第二次代表学院参加本项比赛,参赛项目与以往省级专业比赛项目差异性较大。参赛团队分为A、B两个选手,A选手进行主题网络图设计、教学活动设计、说课、幼儿故事讲述、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B选手进行幼儿园保教活动课件制作、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主题简笔画;A、B选手各项得分总和作为本项目比赛的最终成绩。

据悉,一直以来,在该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培养的大氛围下,教育科学系形成了“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师生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的良好局面,自2015年以来连续三年荣获省级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2018年第二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比赛河南选拔赛荣获团体一等奖。这些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示出教育科学系学前教育专业“全程实践培养、个体优势定位、岗位无缝对接”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成效,更体现出教育科学系作为省级骨干专业及优秀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单位的办学实力和丰硕成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佳绩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文职院文传系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11月8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会,该系主任范晖、副主任彭宗勤、郭怀立以及全系教师对报告进行了通篇学习和重点研讨。

  • 开封文职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上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 开封文职院纪委书记王新在管理系上廉政党课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新为管理系全体教师上了一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廉政党课。

  • 开封文职院举办第一期传统文化系列讲座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汉语言文学系副教授冯庆堂,以“鲁迅小说的原创性 ——以《阿Q正传》为例”为题,拉开了汉语言文学系第一期传统文化系列讲座的序幕,该系部分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 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平职学院学生喜获大奖

    在不久前举行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行业特色赛)上,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下称平职学院)的学生表现突出,喜获多项大奖。据了解,平职学院共参加了包括(高职组)煤矿综采电气维修、煤矿瓦斯检查(煤矿安全)、矿山测量和(中职组)采掘维修电工和煤矿瓦斯检查等5项赛事。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