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鼓楼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会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4月20日下午,开封市鼓楼区召开2O17年环境污染整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2O18年动员部署大会。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2017年鼓楼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暨2O18年攻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鼓楼区区委书记魏培仕出席会议并做重要指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iDMCqRao..jpg.jpg

区委副书记雷延军主持并讲话,区政法委书记罗力鸣、副区长赵海宏、等列席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环境污染整治攻坚战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环境污染整治攻坚战工作。

区长范海华对2017年全区环境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对2018年三大攻坚战提出工作要求,加强调度指挥、实行工作日报制度、实行月排名。

iIyvTU3B..jpg.jpg

书记罗力鸣宣读全区环境污染防止攻坚战表彰决定,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成员单位递交了责任目标书。

区委书记魏培仕作出重要指示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清醒面对成绩,找准弱项不足,准确把握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新形势;二是提高站位,精准施策,全力做好2018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强化督导,确保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取得实效

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认真执行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经济必须要管环保、管发展必须要管环保,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一要明确责任分工。二要做好督导检查。三要加强奖惩问责。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鼓楼区 环境污染 防治攻坚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