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在学习中汲“营养” 在发展中蓄动力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加强干部管理能力和执行力,近日,开封市儿童医院组织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后备管理人才,与市妇产医院携手,分两批赴济源市委党校愚公移山干部培训基地进行管理培训。

n8CBshuA..jpg.jpg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在封闭式教学环境中,按照半军事化作息管理模式严格考勤,严格纪律。培训课程包括医院文化建设、打造卓越执行力、国学与管理哲学、愚公移山精神解读等内容。特聘请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客座教授、专业讲师,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形式,对医院在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健康服务质量日益增强的新时期,如何更好的把握患者实质服务需求,如何提升医院文化底蕴,如何运用科学的管理提高职工执行力和奉献意识,如何树立正确价值观和提升担当意识,如何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剖析和指导。

全体学员在领会课程内容的同时,认真撰写出学习心得。心得中详细阐明在培训学习中,通过讲师的讲解和指导,结合自身岗位,深刻剖析出在管理、工作、学习中的问题和不足,并运用所学到的知识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方法。

 与会学员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开阔了自己在管理和服务中的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汲取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以科学精准的管理,温馨周到的服务,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让医院在新的发展契机中干劲更强,后劲更足,用医者的厚德、大爱招展为民健康服务的大旗。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儿童医院 管理培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