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相国寺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深入开展预防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保证群众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4月27日,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在辖区鼓楼广场开展防电信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Q0GI1liu..jpg.jpg

当日上午,该所民警通过发放防诈骗宣传页、设立宣传展板、警务咨询车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性,针对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同时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知道正确的防范方法,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

Fi4hwSAb..jpg.jpg

此次宣传活动,相国寺派出所发放防诈骗手册页300余份,接待、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切实加强了群众预防电信诈骗的基本知识,提高了群众对预防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认知力。

Vnm9cnlq..jpg.jpg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相国寺派出所 电信诈骗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