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诗歌朗诵决赛中获佳绩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wyzDkvNn..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 通讯员 李馨瑶)6月2日,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诗歌朗诵会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开封市文职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在与来自全省41个院校参赛队选手激烈角逐后,最终荣获一等奖,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9LP7GJ8L..jpg.jpg

据了解,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4月23日下发了《关于举办全省高校统一战线诗歌朗诵会的通知》,该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组宣(统战)部积极备战,选送了青年教师王喆、李昶、王萧雪、贾平博的朗诵作品《中国话》。该作品从全省一百多所高等院校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闯进总决赛。在总决赛中,该院选手舞台表现力强、发挥稳定、配合默契,最终获得总分第5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中,开封文职院代表队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宣传了党的同心思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该院统一战线成员的精神风貌。这是该院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具体体现。该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统一战线力量,为开封市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智慧。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 统一战线诗歌朗诵 佳绩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