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民警、志愿者群体为考生保驾护航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zEKN9VJR..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7日、8日是全国高考的日子,连续两日河南省开封市2018年全国高招统考考试封高中考点,持续高温不断。为了更好的服务高考,服务考生,由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警、治安警,开封特警,开封禹王台区志愿者组成的“高考服务团队”,顶烈日,战酷暑,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全程服务于高考。

mWUS5mMi..jpg.jpg

高考期间,开封特警专门设置两辆高考服务摩托车,接受考生的求助,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突发的问题。因开封高中考点所处的街道狭窄,考生家长聚集,容易发生交通堵塞情况,害怕影响考生正常发挥。为了保证考点周边交通秩序畅通、有序,繁塔派出所交巡大队派专人驻扎在开高门口,对校园门口周边道路进行疏导、分流。另外,禹王台区志愿服务站备有矿泉水、常备药品、降温物品等,专门为参加高考的考生服务,同时也为等候考生的广大家长降暑解闷,缓解他们焦急等待的心情。

M8UrpReh..jpg.jpg

据悉,此次高考他们共处置突发遗失、忘带准考证、身份证事件三起,圆满完成了高考保障任务,体现了“高考服务团队”的优良品质,得到了群众们交口称赞。

NGKmeEgG..jpg.jpg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民警 志愿者 考生 保驾护航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考了两证都没带 开封民警紧急帮忙取证

    6月8日,迎来高考的第二天,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所长梁涛、政委卢超杰带领铁塔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杨志军及其民警在七中考点为考生保驾护航。

  • 考生开考前遗失身份证 开封民警火速补办驾车送考

    6月8日早上8:16分,高考第二天考试即将进行,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考点的考生史某某却急坏了,因为她刚刚才发现自己的身份证找不到了,便立即向正在学校门口执勤的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教导员王海涛求助。

  • 考生穿错衣服进不了考场 开封民警紧急护送购物

    正在考点执勤的尉氏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樊泽宇突然接到一位女考生的求助,樊泽宇急忙询问了解情况,原来是该考生所穿的衣服带有铁质物品,无法进入考场,需要更换。

  • 护航高考 开封民警在行动

    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辖区内的铁路中学被设为今年高考考点,为切实保障高考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红洋楼派出所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加强与铁路中学沟通联系,积极做好高考安保工作。

  • 10分钟后开考发现身份证没带 开封民警为考生加急取证

    6月7日8时50分,离考试开始仅剩十分钟,在开封市回民中学高考考点,一名考生忘记携带身份证向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民警求助。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