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相国寺派出所抓获逃犯 助威“雷霆”护民平安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zk7h9cU7..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9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民警精准发力,成功抓获一名负罪潜逃的嫌疑人。

据悉,自开封市“雷霆”行动开展以来,相国寺派出所依照开封市公安局部署,积极谋划,紧盯目标任务,深挖线索,对各类逃犯进行了严厉打击追捕。2018年3月,相国寺辖区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案件嫌疑人冯某殴打他人而致人重伤,而后冯某企图以潜逃的方式逃避法律的制裁过起了隐姓埋名“不见天日”的生活。可说俗话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相国寺派出所案侦队民警自接报案后时刻紧盯冯某这一藏匿开封的“本地逃犯”,经过两个多月侦察摸排,在多次扑空、碰壁后仍不放弃对冯某的追捕,最终在6月9日,民警李鸣、常保宽、邵光宇在开封市文化馆将冯某抓获。

目前冯某已被公安机关收押入所,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相国寺派出所 逃犯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