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夏理逊小学“最美校园”教师摄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s7Vjb1Cv..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 通讯员 汪惠妍)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用照片讲述校园故事,近日,开封市夏理逊小学“最美校园”教师摄影比赛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drJ0uGs4..jpg.jpg

此次摄影比赛得到了该校教师们的广泛关注,大家在课余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捕捉最美瞬间。经过前期的作品征集,共39位教师参与投稿,最后由全体教师投票遴选出了《整“妆”待发》、《办公室一角》、《放飞理想》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一张张照片仿佛映射出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花、一叶、一人,让大家的心灵为之触动。

本次比赛旨在为教师们提供一个艺术交流的平台,引导教师们主动发现美、欣赏美,用心体悟生活,遇见最美瞬间。活动不仅丰富了“文明校园”建设的活动内容,同时展示出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校园人文精神的彰显与传承。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夏理逊小学 最美校园 教师摄影比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