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化建中学荣获体卫艺工作多项荣誉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9aS268ZA..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6月21日,从开封市教育局体卫艺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开封市化建中学获得2017年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和艺术工作先进单位等三项荣誉称号。

Asf00cur..jpg.jpg

据了解,2017年度,开封市化建中学高度重视体卫艺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方面,该校教师刘军红、谢昶、过书芳、吴亮组建了校男子足球队、花样跳绳队、男子篮球队,坚持利用清晨、傍晚、双休日、寒暑假组织队员进行科学化训练,“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在省、市多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带动了校园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卫生方面,政教处教师侯军每天早来晚走,带领校学生会干部组织各班值日生打扫卫生、清除卫生死角、清运生活垃圾,并做好检查评比和班级量化考核,保证了校园的干净整洁。音乐方面,该校党支部书记黄伟、音乐教师马宁、孙文心倾心打造的学生合唱团,坚持每天进行排练,在开封市教育系统合唱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令音乐界同行刮目相看,展示了化建中学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7f60qTst..jpg.jpg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教育局的亲切关怀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还有全体参与体卫艺工作教师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体育可以强健人的体魄,艺术可以陶冶人的心灵,卫生可以使人生活的环境更加美好。该校将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契机,不断创新体卫艺工作的内容和形式,为什会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化建中学 体卫艺 多项荣誉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