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举办道德模范事迹宣讲会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弘扬道德模范的高尚品质,传播社会正能量。6月19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举办道德模范事迹宣讲会,弘扬时代新风,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掀起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

该区各乡、街道,汴东产业集聚区,各社区,辖区部分文明单位创文主管副职和具体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邀请顺河回族区道德模范、市文明市民标兵、“十佳志愿服务标兵”,河南省优秀志愿者、市义工协会特聘顾问王大成为大家做宣讲。

七十岁高龄的王大成讲述他退休以后,没有去享受天论之乐,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公益事业,以帮助别人、奉献社会作为人生价值的追求。常年与开封市义工协会志愿者不辞辛苦,长期奔波在捐资助学、关爱孤寡老人、慰问帮扶贫困户的公益道路上。

现场听众纷纷表示,大家被王大成以关爱他人、快乐自我的道德情怀和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不平凡举动所感染,王大成为大家树立了榜样,鼓舞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顺河回族区 道德模范 事迹宣讲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