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开展“环保、安全”社会实践活动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voWqil53..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叔叔您好,我是二师附小一年级的学生,这是我们制作的环保手抄报,请您了解一下吧!”“阿姨,您好,我们正在开展防溺水安全调查,请您答一下这份问卷好么?”6月24日上午,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1717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卞文静的带领下,来到开封西湖开展了以“环保、安全”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iU75lXnd..jpg.jpg

活动中,西湖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西湖景区的特色、规划以及西湖对整个开封市有益的生态作用,号召大家要爱护西湖的环境,文明游玩。工作人员还提醒学生要增强溺水安全防范意识,不在危险水域戏水、游泳。讲解结束之后,学生们有的手拿自制的环保或者安全主题手抄报向游客们宣传各自的理念,有的向游客分发安全调查问卷并耐心等待游客作答,有的手拿垃圾袋在银滩附近捡拾垃圾。“孩子们弯腰捡起的不是垃圾,而是有些人丢掉的文明!”一位游客对记者说,他表示,听到孩子们的宣传,看到孩子们满头大汗的在太阳下面捡拾垃圾,感觉自己的心灵也受到了一场洗礼。

RxcAKZ0c..jpg.jpg

1717班班主任卞文静表示,与物质满足相比,现在的孩子更需要的是心灵的滋养。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一方面学习安全知识,懂得保护自身安全,一方面把环保的理念根植于他们的心灵,从小牢固树立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二师附小 西校区 环保 安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