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考前13分钟走错考场 开封交警紧急护送及时赶到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25日是全省中招考试的第一天,一位考生走错考场,发现之后,求助附近执勤的交警,交警立即驾驶警车,一路协调路况,终于到达考场时,此时,离开考仅剩1分钟。

当日早上8时许,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交巡警大队民警宋新星、协警曹原正在内环路小南门里高峰点执勤。 “叔叔快帮帮我,我考试要迟到了。”一名学生跑过来,带着哭腔说,他是一名初中生,去参加中考却看错了考点位置,他自己的考点在开封市中招办。宋新星看过这名考生的准考试,立即说道:“孩子快上车,我送你去考点。”宋新星一边驾驶警车一边询问考点具体位置,因为对考生提供的考点存疑,宋新星担心送错地方的话,考生肯定会迟到,可能就错过了中考。宋新星设法联系上考生的老师,经老师确认,此次考试的考场确实在黄河大街北段的开封市教育局院内,开考时间是8点30分。

此时已是8点17分,离考试开始只有十多分钟的时间,而且正值早高峰时段,从小南门赶到到黄河大街北段,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民警一边与开封市交警支队指挥室联系了解路况,一边开警车与时间赛跑,终于在中招开考前一分钟将考生送至考点。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考前 走错考场 开封交警 紧急护送 及时赶到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