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隆重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WDtnDaCx..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6月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庆“七一”表彰大会在该院1号报告厅举行,表彰一批为该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MQtqo50K..jpg.jpg

该院党委书记任洪河,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保平,党委副书记王凯,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西安、乔木出席,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凯主持。

任洪河代表该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离退休老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要强化党性意识,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要制定标准,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要创新活动载体,加强阵地建设;要注重服务师生,增强使命担当。三要狠抓作风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端正动机,务实重干;要胸怀大局,团结协作;要正心修身,秉公用权。

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为迈向新时代新征程吹响了嘹亮号角,让我们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奋发工作,为学院省级优质院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lloP0Q0A..jpg.jpg

会上,周保平宣读了《中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中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传承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诵读活动的决定》。

在热烈的气氛中,该院党委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该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师范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乐善,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五专部党总支副书记魏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工艺美术系团总支书记谢世贤等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 七一 表彰大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