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法院:良善家风惠久远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38DgP2Wr..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7月10日中午,杞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官午饭后在休息大厅开展读书活动,庭长张宏飞与年轻同志共同分享由杞县纪委监察委主编的廉政书籍《良善家风惠久远--优良家风家教故事文集》,并畅谈读书心得体会。

该院在做好审判和执行工作的同时,注重培养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用好的家风家训引导干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更好的廉洁司法,公正办案。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诵读《红色家书》《廉政语录》等书籍,围绕家风、家训、家教等主题和故事,倡导诗书传家、勤俭持家、孝老爱亲、廉以修身、俭以持家等传统美德,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倡导和谐新风,让好的家风薪火传承,让好的家训传播久远,受到同志们的欢迎和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杞县法院 良善家风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法院:耐心解心结 温情促和解

    7月6日,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在辖区高阳镇北村田间,就一起土地纠纷案件耐心做当事人张某的思想工作,最终将案件圆满和解,双方握手言和。

  • 杞县法院召开司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5月7日,杞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改革工作推进会,严格按照上级法院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王成宏参加会议。

  • 杞县法院:77名党员大别山红色洗礼

    4月20日至22日,杞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77名党员利用周末时间前往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对全体党员进行红色洗礼。

  • 杞县法院:司法手段助推脱贫攻坚

    杞县人民法院高阳法庭庭长陈明来到辖区金村蔬菜种植基地,对一起买卖合同纠纷进行现场调解,为群众种植蔬菜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支持,助推脱贫攻坚。

  • 杞县法院:让农村留守老人老有所养

    4月16日,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人员李亚威、胡莉莉来到辖区高阳镇常寨村鹿老汉家中,就年逾古稀的鹿老汉老两口申请执行小儿子鹿某某赡养案件进行调查并做调解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