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环保局:加强放射源监管 确保辐射安全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Hl3yxAXm..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8月8日上午,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副县级干部戴志成带领辐射站工作人员到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分公司(以下简称“晋开二分公司”)开展核与辐射安全专项检查,开封市祥符区副县级干部刘振松、祥符区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肖国运及祥符区辐射站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专项检查中,戴志成带领检查人员顶烈日冒高温深入晋开二分公司气化车间、尿素车间、煤质分析岗位对每一处放射源使用场所法律法规落实情况、辐射安全防护设施运行维护情况及辐射安全防护制度建立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整改。

戴志成指出,晋开集团作为用源大户,要切实履行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和管理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放射源安全监管力度,尤其是加大停产检修期间对放射源的安全监管;不断完善辐射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开展辐射应急演练;不断提升辐射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善于发现自身薄弱环节并强化自身监管能力建设,同时做好迎接河南省环保厅、公安厅联合督导组检查工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环保局 放射源 监管 辐射安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环保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近日,开封市环保局组织开展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通过实景感受、现场教学、红歌传唱谈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刻学习延安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坚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延安精神。开封市环保系统36名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 开封市环保局举行大型环保宣传活动

    第47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3日,开封市环保局在金明广场举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大型环保宣传活动

  • 开封市环保局举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大型宣传活动

    6月3日,开封市环保局在金明广场举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大型环保宣传活动,开封市人大副主任高宏勋、市环保局副局长吴平、李伟、刘斌、刘秀明、市环保局纪检书记王跃岭、副县级干部王西祥、刘金武、王晓东以及市中院、高校等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当天的宣传活动。

  • 开封市环保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环境保护局邀请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副教授、文化研究室主任段伟为开封市环保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 开封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5月24日上午,开封市环保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开封市环保局副局长刘秀明作工作报告,局长霍传富与环保系统各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并做了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